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提拉米苏恋人(71)

看着吴天伟跌跌撞撞跑出去,美艳女秘书皱着眉。

“老板,吴先生走了吗?那这酒怎么办?”

说着,美艳女秘书把手中的香槟酒递给了谢留波。

谢留波嘲讽的笑,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配喝我的酒的。

“四海的股票收购的怎么样了?”谢留波接过酒拿手里细细的端倪。

“市面上有的都收得差不多了。”

“继续盯着。如果四海有人抛出股票,继续收,不过别让人知道,是我在收。”

“是,老板。不过,老板你怎么知道四海会有人抛股票呢?”美女很疑惑。

“四海找不到新的投资人,可是他的资金链已经快到了崩溃的零界点了。四海要是不想崩盘,唯一的办法就是张敬中把他手头的持股抛出一部分,先进行融资,等熬过这个时期再慢慢回收。”


“哦。”美女想了想,又问,“那四海就是一个空架子,徒有其表,咱收来干嘛呀?”美女秘书还真看不上四海这个破船。

“收来。。。好处可多了!”谢留波笑眯眯。

他没告诉一脑袋疑问的漂亮女秘书。最大的好处就是他可以拿来讨好小泯。小泯那么喜欢四海,要是自己把四海送给小泯,不知道小泯会不会就此原谅自己呢?他想来想去,自己还是忘不了小泯。小泯可以没有良心不记得自己的好,自己却不能没有良心不记得小泯的好。自己两次暗算小泯,可小泯都放过了自己。。。那说明什么?说明小泯对自己还是有感情的。小泯,怎么就那么好呢?

谢留波想,小泯喜欢四海,那自己就把四海送给小泯玩,小泯要是讨厌四海,那自己就把四海给小泯出气。只要哄的小泯开心了四海最终怎么样重要吗?怎么样都值了。何况四海本身的价值远比它的问题要大,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是不亏的。

谢留波想了想又吩咐道:“还有那几个老狐狸也是一样,有机会就放风给他们,让他们把手头的股票转让出来。”

以后小泯要是接手四海的话,可不能留着他们给小泯添堵。



吴天伟又一次缩回了他的私宅。

他根本就不敢跟谢留波提照片的事。尽管他明明知道,照片上那张看不清脸的男人就是谢留波。

他最后的理智提醒他要稳住,不能动。

照片提供者的警告也很适时的在他脑子里响起。

“。。。我可以给你照片,但是我不会承认照片是我给你的,我不管你拿了照片做什么用,但是你要记住,别指望拿这个去威胁谢少。我怕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而且谢少也不会在意一张看不出什么的照片。”

什么都不能做,那我出那么大一笔钱干嘛?

“呵,你虽然不能用在谢少身上,但你可以用在别的上面啊。老吴你也算是场面上混的老人了,还用我教你?”那人冷笑。“可别说我讹你的钱。咱们可是银货两讫的。”那人虽然不惧谢留波的报复,但也不想过后撕掳起来麻烦,跟吴天伟打交道不过是秉着有钱不赚是傻子的想法而已。

吴天伟哪敢!那个圈子里的人他一个也得罪不起。就这个也是他花了大精力,才搭上的,而买照片的钱,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笔巨资了,可对那人不过只是零花而已。


吴天伟咬牙。不甘心啊!明明唾手可得,可怎么就又一波三折了呢?

他想他得好好想想。。。好好想想。。。下面该怎么办。。。



————————————————————

@傲娇大小姐   想要魂穿社畜前排嗑cp,这不就来了嘛。😂😂😂

评论(1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