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提拉米苏恋人(72)

张泯放轻松语态和母亲沈秀芝在打电话。

“妈,我很好,你别瞎操心了。。。没骗你,真的,我朋友把我照顾的可好了。。。”

经过他身旁的赵泛舟听了,抿嘴一笑。于是张泯一把拽住了他撅起了嘴,赵泛舟便低头在张泯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张泯瞬间便笑开了花。

“盒盒盒。。。”

“小泯?你在干嘛呢?”电话里沈秀芝疑惑,她从未听过张泯笑的这样开怀过。

“啊啊,没,我在看综艺,好好笑哦。妈你放心吧,我朋友这次帮我找的医生很靠谱的。我正在吃药调养身体。等我治好了病,我就去看你。你乖乖的,不要乱跑哦。”

"好,好。妈都听你的。可是,小泯你要快点来啊。妈妈想你的。“沈秀芝抱着电话微微的颤抖,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儿子了。

自从小泯被警察带走以后,她就整日活在自责和仇恨的痛苦里。她常常陷入自我的怀疑。她不知道让小泯去争四海的继承权到底对不对,她也不知道明明是自己做错了事为什么老天要把报应报在了她儿子的身上。他知道小泯活的很痛苦。可是因为不甘心,她选择了忽略小泯的痛苦,可是现在再来懊悔是不是有点晚?如果现在放弃,那从前她们母子吃过的苦岂非全都白费了?

可是不放弃又能怎么办?现在吴天华的儿子已经回来了,而她也斗不过张敬中。。。小泯已经被他们害得那么惨了,自己还要再坚持下去吗?如果放弃。。。那自己这半生作的孽又该怎么赎?如果放弃,自己这一世的痛苦又该谁来还?

沈秀芝茫然。

而且,沈秀芝的健康状况越来越差,最近她脑子里的幻像也越来越严重。她很害怕,她怕有一天自己再也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幻觉。到那时她该怎么办?小泯该怎么办?

但是张泯并没有听出电话那头沈秀芝的异样。他照常安慰了她几句后,就挂了电话。

长舒了一口气,张泯抬头看见赵泛舟正微笑的望着他。张泯伸手,赵泛舟就上前一步将张泯搂在了怀里,张泯把头贴到了赵泛舟的胸膛上。

嘭嘭——,嘭嘭——赵泛舟沉稳的心跳声很好的安抚了张泯因为和沈秀芝通话而莫名紧张的心情。

赵泛舟抱着他,一手抚着他毛毛的短发,一手轻轻的顺着他的背。

“找个时间,你带我去看阿姨吧。”赵泛舟温柔的说。

张泯在他怀里怔怔的,过了好一会儿,张泯才犹犹豫豫的开口。

“我妈。。。精神状态不怎么好。。。”张泯怕吓着赵泛舟。

要是舟舟知道妈妈精神方面有问题会不会退缩?会不会嫌弃自己不要自己了。。。他低头不敢看赵泛舟。

不好。。。还能多不好?自己也不是没经历过。赵泛舟摇了摇头。

他抬起张泯的脸:“你带我去看了她也许就好了呢。。。”赵泛舟眨巴了下眼睛,“不是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吗?”

张泯脸一红,才要说好,突然一想不对,直接一把掐住了赵泛舟腰上的嫩肉。

“什么叫丈母娘看女婿?明明是你丑媳妇见公婆好不好!”

赵泛舟嗷——的一声,飞快的躲开。

“小泯小泯,疼疼疼。。。”

“别躲!”张泯直接就拽过沙发上的垫子打过去。

“还打?我们局里老赵媳妇上次就是这么拧他老公的。。。嗷——”赵泛舟躲,这一刻到是看不出他的手脚有不协调了。

“你还说!”张泯有些恼羞。我看是你想说是小赵媳妇这么拧他老公的吧。。。啊呸!!什么乱七八糟!这口没遮拦的小混球,就算是真的也不许说呀。想着干脆就飞出手中的垫子,又随手抓来一个靠枕打过去。”今晚你睡沙发!“

“小泯我错了。。。我错了。。。”秒怂的赵法医果断求饶。开玩笑,自从尝到甜头以后,再让他过回从前那种孤枕独眠的日子,那不是要他命吗?赶紧展现自己的优势,色诱就不错,不是光光小泯会用。

“再说了,我哪里丑了?老黄说,我们局里的警花姐姐都没我好看!”

噗嗤!张泯没忍住一下就笑岔了气。赵泛舟赶紧抢下张泯手里的靠枕,将人死死的摁在怀里。

“小泯。。。小泯。。。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气了嘛~”那撒娇的劲儿可不就像一只憨憨的萨摩耶,哪还有赵法医的高冷劲儿?

“原谅你了,赵——警——花——”张泯笑得浑身发软,干脆就赖在赵泛舟的怀里,调戏起他来,一边想着,也许将来他们俩人可以养只狗狗。。。

赵泛舟不知道张泯的脑袋里已经跑起了马,一个劲儿的将大脑袋拱到张泯的胸前,嘿嘿笑着。

口舌之争而已,不重要!小泯开心就好!

他温柔的拍着怀里的人,小意温存的哄着他。他想,就这样就好,小泯从今以后每一天都要这样开心的笑。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