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提拉米苏恋人(70)

吴天伟躲在自己私宅里,他的身边已经堆满了酒瓶。他的脸色阴沉的像要吃人,手上拿着半杯红酒,咬牙切齿的,忽然就将手中的杯子狠狠的掷了出去。

哐——酒杯粉碎,在雪白的墙面上留下大滩的印迹,就像残血一般触目惊心。

这段时间,张敬中找了他好几次,问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埋在那群人里面的眼线讳莫如深。

吴天伟的日子很难过。他有野心,好不容易搭上了谢留波,结果谢留波之前一心只要张泯,逼他逼得紧。他好不容易设了套,说动了张敬中引张泯入了局,结果莫名其妙的就没了然后。如今又被张敬中天天逼着。四海的资金链一天不解决,张敬中就一天放不下。因着这里头参杂了阴私,张敬中又不能名正言顺的去问陶伦,只是天天逼问吴天伟。

吴天伟想跟陶伦打听,结果陶伦似乎在躲着他,也不光是躲着他,这段时间陶伦貌似躲着他们所有人。

吴天伟也已经找了好几次谢留波,但谢留波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一直都不肯见他。他心里满是焦虑。张泯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完全不在商场上出现。以己度人,他不相信,张泯就这么甘心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拱手相让,如同当年的自己一样!

吴天伟想到这儿,狠狠的捶了一下身下的沙发。

四海。。。四海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

吴天伟目露凶光。他恨!恨过世的父亲偏心,恨姐姐吴天华的伪善,恨张敬中的贪婪,尤其恨张泯的存在!如果当初没有张泯的突然出现,自己早就能继承四海了,哪还用一等这么多年?明明自己才是四海唯一的继承人才对!

手机闪了一下,提示有新的邮件。

吴天伟打开。邮件里,没头没尾,只有一张照片,那是吴天伟花了大价钱得到的。照片上,虽然不甚清晰但依然能看出,张泯微仰着头,而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则正侧着头舔过张泯漂亮的喉结。

吴天伟忽然就笑了。

呵呵!天无绝人之路啊。

他闭上眼手指轻点身下沙发,心情稍微好了点。他想,也许他可以试着再联络一下谢留波。。。



“舅舅,好久不见啊,怎么样最近在哪儿发财?”谢留波没事人一样,笑眯眯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一点情绪波动。

吴天伟一声冷哼。

“舅舅?我可不敢当。”

谢留波亲昵的挨着他坐下。

“嗨,舅舅怎么那么大火气?谁惹你了?告诉我,我帮你出气去。”说着喊住送咖啡进来的美艳女秘书,“去,把我那支珍藏版香槟拿来,回头给舅舅带回去品品。”

看着美艳女秘书扭动着腰肢出去。吴天伟见办公室里没了人。这才阴阳怪气的开了口。

“谢少爷可真是难找啊。”

谢留波微笑不语。

“谢少爷怕不是忘了答应过我什么吧?”

谢留波把玩着手上的手机,一脸疑惑。

“哦?我答应舅舅什么了?”

吴天伟瞬间就炸了毛。

“谢留波!你可是说过的,只要把小泯给你送来,一切都好说!”吴天伟阴沉着脸,他没想到,谢留波居然这么不厚道,说反悔就反悔。“我可是把人给你送来了。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

谢留波睨了他一眼,突然就收敛了脸上嬉笑的神情,一双眼睛毒蝎一般盯着吴天伟。

吴天伟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

该死,自己一时愤怒,忘了这个小子的可怕了,神情不觉就软了下来。

“小谢,你可是答应舅舅的。。。“

谢留波皮笑肉不笑的:“是啊,我答应了舅舅的。。。可小泯不愿意啊,我能怎么办?再说了,人是你送来的吗?好,退一步说,就算人是你送来的,你给我送了个什么来?一具躯壳而已。我要一个躯壳有什么用?我要的是小泯心甘情愿跟我在一起。可你倒好。。。送人来还买一送一。。。”

吴天伟脸变:“什么意思?”

谢留波冷笑:“你不知道么?小泯那天可不是一个人来的,而是带着警察来的。要不是我见机快,指不定现在你就要去拘留所见我了。我说舅舅。。。你要害我倒也不必如此吧?”

吴天伟大吃一惊:“这不可能!”

“什么叫不可能?我有必要骗你吗?”谢留波不耐烦的挥手,“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

吴天伟脸色苍白。什么叫就这么算了。。。

自己费尽心机,结果就是一场空吗?

吴天伟想要四海,想的都快疯了。

“谢留波,你别逼我。。。”

吴天伟站了起来,恶念丛生。可没等他更多的威胁出口,谢留波就一把拽住了吴天伟的衣领,冷冷的看着他。吴天伟不管脑子里飚过多少念头,都在瞬间被这双眼睛打落了下来。他脸色苍白,挣了几挣没有挣脱。

“谢留波!你想干嘛?”吴天伟不想承认自己被个毛头小子给吓住了。

谢留波却轻轻的掸了掸吴天伟的衣服,冲着他好脾气的笑了笑。

“舅舅。。。我看在小泯的面子上,还是愿意喊你一声舅舅的。咱买卖不成仁义在,你说是不是?“

吴天伟唯唯诺诺。

“可是。。。舅舅要是瞧不上我。。。”谢留波冷笑了一声,“我自然不是吃素的,我谢家也不是吃素的!”

“我再跟舅舅说一声,你怎么在四海搞风搞雨我不管,但是别惹到我头上来。也别去动小泯。你给我听清楚,小泯再不好也只能我收拾他,别人。。。呵呵!动一下试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就想到,大宅门里,香秀对王喜光说:"咱们啊,一切好说。。。"

然后好说完了。。。就没有然后了!

😂😂😂



ps:我貌似把蝎儿写的太厉害了点,但是我家宝儿说,没事,就喜欢这么霸气的,对别人都凶残就只对一个人好。

好吧,那我就不改了。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所以小泯护着舟舟对蝎儿说不许你动他,而蝎儿又护着小泯说,动一下他试试。。。原来我们舟舟才是食物链顶端的男银!舟舟你果然好命!

😂😂😂



评论(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