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提拉米苏恋人(69)

到了家,赵泛舟督促着张泯洗手,换居家的衣服。

张泯缠着他,非得让他帮着自己洗手,赵泛舟好笑,于是拥着他进了洗手间,从后面环住了张泯的细腰把自己的大脑袋搁到了他的肩窝处,一边小声在他的耳边抱怨着说,怎么那么娇气啊,一边却笑得嘴角收都收不回来,执着张泯的手细细的给他洗。

张泯盒盒盒的笑得站都站不住,跟没骨头似的,干脆把头靠到了赵泛舟的肩上,跟他杠。

“就娇气,就是要你洗,怎么了?”

“好好好。我们小泯想怎么娇气就怎么娇气。”

赵泛舟好脾气的哄着。用干毛巾帮他拭干净手,推着他回房间,又自觉的帮他把身上的衣服扒拉掉,给他套上家里的干净衣服。张泯光着个膀子,露出漂亮的腹肌,把俩胳膊吊在赵泛舟的脖子上。

“快穿上,别冻着。”赵泛舟扒拉得很辛苦。这季节已经是深秋了,可不能再这样露着了。

“我觉得我上次的药性还没有解掉。。。不然舟舟再帮我解解?”

赵泛舟一个哆嗦,差点没把持住,看着在怀里笑得狡黠的小猫咪,忍不住就咬牙。

个妖精!

妖精一点都没有这是大白天的自觉,继续蹭:“反正不能浪费不是?”

额。。。不能浪费是用在这儿的吗?

“别闹!我得去烧饭!回头饿了,又伤胃。”赵泛舟忍得辛苦。

“先口乞我,再吃饭!”妖精继续逗弄着。

额,好主意。。。赵泛舟开始考虑可行性。

门铃电话响起。

赵泛舟有点不想搭理。

铃声很是顽强的响着。赵泛舟手忙脚乱的拿着衣服去裹张泯,一边拖着死不松手的张泯艰难的移到客厅。

“赵法医,我是肖正男。”

赵泛舟满心遗憾的挂了电话给他开门。看着怀里憋笑的坏东西,不甘心的狠狠抓了下,这才觉得心顺。

“谁把他叫来的?”赵泛舟小声抱怨。

还有谁?张泯煽了火却又不负责灭,很是幸灾乐祸。


肖正男上来看见赵泛舟的小表情就打了个寒颤。

“我。。。貌似没得罪他吧。。。”肖正男求救似的拽着张泯。

张泯悄声对他说道:“你要再拽着我,我保证,连我都救不了你。”

肖正男吓得赶紧松手,引得张泯肆无忌惮的大笑。

赵泛舟无奈,狠狠呼噜了一把这个小混蛋,这才把空间留给他们,去厨房收拾东西。

肖正男拍着扑通扑通的小心脏,跟着张泯一起坐下议事。


“钟叔那边的事,最近要靠你多盯着了,我最近分不出精力。咱能不能翻身就看这个了,不能放松。”

“和钟叔的合作很顺利。你放心,有我呢。”肖正男开了笔记本,“一些手续都在进行中,能办掉的我都会去办,除非是非你签字不可的,我到时再通知你。

“好啊。”张泯给他倒了水。

两人又商量了一些具体细节,差不多快完了的时候,肖正男又貌似不经意的开口。

“那张合同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张泯瞥了他一眼。

“你爸。。。董事长找了我好几趟,套我口风。貌似他知道什么,但又像知道的不是很清楚的样子。”

“你怎么说的?”

“我当然说不知道啊。”肖正男又问,“会不会是陶伦和他说了什么?”

“你不是说,舟舟之前警告过他不许乱说的吗?”

“小泯,你喊我?”这时从厨房传来赵泛舟的声音。

肖正男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就这么随口提了一下他的名字就听到了,某人怕不是一直在支愣着耳朵吧。

张泯老脸一热,狠狠的瞪了肖正男一眼,扬声道:“没有。我在跟肖秘书说事情。”

“哦。”赵泛舟就又缩了回去,继续准备晚餐。为了给张泯检查身体,俩人今天在医院耗了一天,午饭都是在医院附近凑合吃的,晚上得吃好点。

张泯俩人又继续说事。

“他要再找你,你还是别理他。”

“嗯。”肖正男应着,“不过,说实话,那张合同确实很诱人,说不定借此机会,你能重夺四海。。。”

张泯闷闷的:“不是我的,终究不是我的,抢来也没用。”何况,他真不想和谢留波再打交道,当然他也不想和张家的人再打交道。不够心累的,还是和舟舟踏踏实实的过日子的好。

张泯在之前缓过来以后,也认真看了那张合同。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张泯多多少少有些明白谢留波的意思。其实撇开谢留波对他的两次设套,他对自己确实是不错的。他也知道自己的心有不甘,明里暗里的帮自己出气,帮自己重夺四海的控制权。可他跟他终究不是一路人。张泯没有报警,固然有顾忌四海的原因在内,四海已经风雨飘摇,经不起风浪了,但还有一部分原因,确实也是因为谢留波。那份合同可以说释放了谢留波对张泯全部的爱意,然而张泯却不能接。张泯可以不报警,但不表示张泯会原谅谢留波对自己造成的伤害,会原谅作为少年时期的朋友对自己曾经的背叛。一纸合同就想弥补,哪那么容易?即使,那一晚谢留波不知出于什么想法,最终还是选择了放过自己。。。

张泯叹了口气。这说不清道不明的孽缘啊。

张泯看着那份合同,想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放下。放下,既是放过谢留波,也是放过自己。他想,他有赵泛舟就够了,至于四海。。。听天由命吧。

肖正男也叹气。张泯从16岁之后就开始在四海实习,成年后作为四海的继承人也曾为自己培养了一批亲信,可以说,张泯对四海是有感情的,否则他也不会在那么多掣肘的情况下还辛苦的支撑。可现在说放弃就放弃了。。。而如今张泯又不得不承认对四海听天由命,可见他确实是被伤的不轻。


不过,肖正男对于张泯的决定自来是无不从命的。

肖正男又说起了另一件事。

“阿姨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你总躲着她也不是个事儿。”

这又是一件让张泯头疼的事。

沈秀芝用爱的名义带给张泯的压力绝对不会比张敬中、比谢留波来得少,甚至只有更多。

“我妈那儿你先帮我照看着,她要是问起我,你就说我找了专门的医生治我的头疼症,等身体好点儿就去看她。”张泯迟疑了一下,又叹息一声,“我回头也会再打电话给她的。”

“嗯。放心。”也只好这样了,统一好了口径,有个说法就好办了。


俩人事情也说的差不多了,赵泛舟擦着手出来。

“小泯,我饭烧好了,随时都可以吃。”

“哦。”张泯收拾东西。

“肖秘书要留下来吃吗?”赵泛舟客气的问。

“他不吃!”张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噼里啪啦一通塞进肖正男的手里,把人就推出了门。

肖正男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外,不明白,怎么自己就出来了?来了?了?


。。。张泯你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