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求求某些宝子了,真的,不要反复点了红心蓝手再取消!


我不知道“反复点赞取消”是否真的会限流,但是我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说实话,我在老福特也一年多了,从来没有向大家求过关注,也没求过给红心蓝手什么的。我一直的观点就是随意。无论是留言还是点赞或蓝手,或者给我粮票都是读者朋友对我的肯定和支持。看到这样的,我是真的很开心,这让我觉得我不是孤独的。我很高兴我在这儿交了很多朋友。


但我也知道,我写的并不好。温周圈里的神仙太太一抓一大把。我也常常感慨自己的水平差。所以,如果真的不喜欢我写的东西,那就请你叉叉了,或者干脆把我拉黑,我也完全没有意见。


可是我真的不能理解,点了又取消,而且还是反复操作。。。这算几个意思?是喜欢还是讨厌?我真的不理解。。。



以上是我实在忍不住的吐槽,觉得我的言辞不舒服的,还是那句话,请叉叉!叉叉不难!真的!


评论(1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