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长发【温周】

谁能想到这是一篇跟大纲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无关系的文!😂😂

———————————————————



人人都知道周子舒苦夏,每每热的受不住都是温客行千方百计的想着辙帮他解暑,小心的哄着他吃哄着他喝,然而却没人知道,其实温客行也是怕热的很。

周子舒自己怕热,所以剪了清清爽爽的短发,却不许温客行把他那头银色长发剪了。

“这是我的!是老温对我满满的爱!”

每次周子舒委屈的这么说时,温客行总是无奈的退让,当年叱诧江湖的大魔头生生被他的心头肉磨得没了脾气。

“好嘛,阿絮喜欢我就一直留着,留到阿絮厌烦了,我再剪。”

可周子舒怎么可能会厌烦?爱都爱不过来呢!只要想到自己睁眼后温客行青丝变白发,几无生息的样子,周子舒就心如刀绞。

时光荏苒,温客行的头发虽然再也没有黑过,可在周子舒小心翼翼的养护下,终于由最初的枯草般的模样,变成了如今银缎般的发丝。


温客行不是没有剪过短发,只是因着周子舒的喜爱,这千百年来,到底还是留长发的时候多,剪短的时候少。

可今夏不知是什么原因,天气却特别的热,尤其是他们现在待的地方,只因为某一年周子舒贪恋初夏时节雨丝中的一缕花香,俩人就在这江南的小城一住经年,却忽略了这南方的夏天,不是潮热如蒸笼,就是炙热如烤箱。也得亏是现代社会,空调的出现解救了不知多少苦夏的人。为此周子舒常常暗自庆幸。可空调毕竟不是万能的。


比如此刻,即使是空调里,那么长的头发披散在后面,温客行的后颈依然湿答答的出了一圈的汗。温客行随手拿起遥控,哒哒哒哒,把温度调到了16度。一想,又不对,温度太低了,怕周子舒洗完澡进来一下适应不了,又哒哒哒哒把温度调回了25度。

周子舒进房间的时候温客行没精打采的斜倚着床板。可不一会儿,又似乎感觉热,又竖起,随手拿了个发圈将头发高高的束了个马尾,马尾甩了几下,发梢却戳在颈子里,黏黏糊糊的更难受了。他又把发圈扯下来,在头顶盘了个丸子头。

唔,这下脖子里舒服了。温客行又满意的甩了甩脑袋,往后一靠又躺下。可后脑勺束起的头发,贴着床板又觉得发根扯的疼。忍了一会儿,温客行又坐了起来,再次扯掉了发圈,把头发散下来。温客行手指插进头发理了理,挑松了发丝,觉得头皮舒服了这才再次往后仰了头,把垂下的头发拨到颈后。拨就拨吧,可那动作又是晃脑袋,又是啪啪甩头发,明明长了一张仙男的脸,动作却粗放的像只憨憨的大狗。

也不怕扯疼自己!周子舒失笑。他家老温怎么就那么可爱!可看着看着,周子舒就默了。

周子舒上前爱不释手的摸了摸那把柔顺的发丝,默不作声的接过了帮温客行整理发丝的事儿。温客行便放下手,心安理得的享受起来。

周子舒把手指插进银发里,不轻不重的帮着按摩着头皮,五指分开轻轻的顺着发丝,小心的解开打结的发梢,好一会儿才开口对温客行说:“不行。。。就把头发剪了吧。”


“嗯?怎么了阿絮?”一付狗狗疑惑状,“阿絮是厌烦了帮我理头发吗?”

怎么可能会厌了?周子舒想他永远也不会厌了老温。

“我的错,”周子舒开口,执起一缕发丝,轻轻的吻了一下,“光顾着自己的心情,却没有顾及老温。我自己到知道怕热图省事把头发剪了,却不许你剪。。。”周子舒另一只手摸了摸温客行修长而美好的天鹅颈,指尖触到微湿的薄汗。

周子舒认真的注视着他的眼睛:“对不起,老温。”

温客行失笑。

“这算什么事啊,不值当阿絮道歉。不赖阿絮,是我自己喜欢。”温客行握住执着自己发梢的周子舒的手,回亲了一下他的手指,“我喜欢阿絮帮我洗头发,我也喜欢阿絮的手指穿过我的发丝,帮我擦头,我更喜欢早上醒来,阿絮的头压着我的头发,迷迷糊糊的时候抓起我的一缕头发亲吻。。。我喜欢,喜欢的不行!”


周子舒看着眼前人温柔而又晶亮的眼睛,心里软的要命,笑得弯弯的眼里,流露出无限的柔情蜜意。

周子舒揉了揉温客行的头,一张薄唇轻笑着吐出两个字:“傻狗!”




温客行到底还是拗不过周子舒,在托尼老师无限的可惜下,银缎般的长发被束起,剪断,发丝寸寸飘落,散了一地碎银。。。


墨镜一带,谁也不爱。温客行顶着一头清爽短发,又酷又炫站到了周子舒的面前。

“怎么样?我帅不帅?”

周子舒忍着笑,他知道墨镜后,其实是一双又纯又欲,晶亮多情的眼。


“帅!我家老温是全天下最帅的男人!”周子舒的眼睛同样晶亮而多情!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