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公主抱【温周】

温客行在女人堆里很受欢迎。

公司团建,周子舒,温客行,赵蝎三个帅哥组长各带了一组。周子舒还好,手下几乎都是糙老爷们仅有的几个漂亮姑娘还都是名花有主的,可温客行、赵蝎二人手下却是美女众多尤其是温客行堪称妇女之友。赵蝎手下的姑娘虽不如温客行多,奈何个顶个的都是狠人。姐姐妹妹们环绕着俩帅哥莺声燕语的热闹非凡。哥俩都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奈何此时不是工作时间,姐妹们仗着法不责众,花痴起来,俩帅哥一时竟反抗不得。

周子舒躲一旁看热闹,一时又庆幸,还好自己手下妹子少,狼女们发起狠来,老温的阎王脸也不管用。

一群人不知怎么闹的,竟玩起了公主抱。杜莎莎和俏萝起哄让赵蝎和温客行比赛,看谁抱起的妹子多。俩人你一言,我一语,话赶话的架着。

“我们蝎哥可是出了名的护花使者,文武双全。全公司有谁能和我们蝎哥比啊?”

“温哥你行不行?”

“温哥。。。怕是不行吧!莎莎告诉你哦,别看温哥名字里有个行,其实吧。。。呵呵!”

“嘿!你们俩说什么呢?我哥最行了!我哥只是不屑抱你们这些庸脂俗粉!”

这边正主还没怎么呢,那边温客行的小迷妹顾湘到先跳了出来!我哥棒!我哥好!我哥天下第一强!那个什么软脚蝎拿什么跟我哥比?!

“哥!跟他比!告诉这帮小娘们谁才是天下第一老公人选!”

“比就比!谁怕谁!”俏萝一挥手,跳到了赵蝎的身上。

“没错!”杜莎莎眼珠一转,“谁赢了谁跟周哥去表白!”

我艹!赵蝎一个哆嗦差点没摔倒!这坑人的小娘们是我手下吗?是我手下吗?是。。。吗?!


噗——周子舒一口啤酒喷到了对面小曹的脸上,成岭淡定的抽出一张面纸递了过去。小曹心想,完蛋了,有心把顾湘拉回来,想想这些个妖孽自己是一个也惹不起,只好苦着脸对周子舒说:“哥,打个商量,回头你能下手轻点不?”

周子舒面无表情的看了小曹一眼,点头:“放心我不会打死阿湘的。。。我只会打死他哥!”


小姑娘们欢天喜地的往自己平时只敢远观不敢近狎的男神们身上跳。赵蝎苦着脸抱了一个又一个妹子,他不想抱了,回头要是让赵敬知道了,还不得骂死自己,尤其此时,不远处周子舒搜搜飞来的眼刀虽然80%是朝着边上的温狗去的,可不还有20%朝着自己这边来了么。。。呜呜~谁来救救孩子!

边上也不知道温客行怎么了,是越来越兴奋,几乎抱遍了所有姑娘。

“我哥怎么样?我哥行不行?!”眼看着温客行就赢了,顾湘开心的跳起了。

“行了行了,我认输!”赵蝎实在不想和个没智商的小姑娘较劲。

顾湘拿了个玉米棒子当话筒,递到了温客行的嘴边:“来来来,采访一下我们天下第一man的温哥,公主抱的上限是什么?”

“没有上限!”

温客行一挑眉,周子舒心里漏跳了一拍。他很确定,这个混蛋说这话的时候瞟了一眼自己这里!

杜莎莎在边上娇笑道:“赢的人要和周哥表白哦!”

“表白就表白!哥,上!”顾湘一扬下巴,“我哥就是青崖山大猛1!”

噗——全场喷!

周子舒诶!全公司最高冷的男神,没有他拿不下的case,没有他打不倒的对手!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对他表白成功,天生绝缘大冰块!上上一个跟他表白的姑娘第二天就哭着辞职了。上一个跟他表白的公司二世祖被他ko到恨不得躲去马里亚纳海沟再也不回来。

赵蝎有些怜悯的看着这傻姑娘,这孩子进公司晚,怕是不知道,周子舒收拾起她哥来那是一个心狠手辣啊。。。

“表白!表白!表白!”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们只当是一个冒险游戏,起哄着。


温客行却笑嘻嘻的拿了一个烤好的鸡翅膀跑到周子舒面前,做了单膝下跪求爱状。

“阿絮!我心悦你!”


噗!看不出温狗是这么文艺的一个人。

“拽什么文!上大白话!”俏萝唯恐天下不乱。

周子舒似笑非笑的看着一群人捣乱。

温客行却毫不在意,又大声说道:“阿絮,我喜欢你!”


就在所有人都在兴奋的等着周子舒发飙收拾温客行时,周子舒慢条斯理的接过温客行手里的鸡翅。

“行吧。再去给我烤一个鸡翅膀,多加点儿辣!”

温客行贱兮兮的跑去烧烤架:“阿湘,赶紧的,再给我烤一个鸡翅膀,阿絮喜欢辣的!”


赵蝎遗憾的想,得,没戏看了,这不做人的一对儿魔头,连戏也不给人看舒服。


赵蝎不知道,周子舒接过第二只鸡翅膀的时候,阴恻恻的对温客行说:“没有上限是吧。。。今晚我到要看看,我们温哥的公主抱是怎么个没有上限法的。。。”


这次轮到温客行打了个哆嗦。

唔!公主抱一时爽,一直抱。。。一直“爽”。。。






评论(23)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