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就想对你矫情【温周】

吵完架去出差的温,以及在家独自矫情的周。


别问我为毛要吵架啊,也许只是天热心情不好?😂😂


——————————————————


厨房里开着火,灶上架了个小锅煮着冻饺子。周子舒怕热,站厨房外看着火。

站了会儿,有些站不住了,拖了张椅子坐下。周子舒抱着左腿膝盖直愣愣的发呆,膝盖上铜板大小的碰伤红通通的,看着就疼。这是周子舒前几天下班下车以后摔得。摔的时候没觉得,看着只是蹭了一层油皮,可伤的不是地方,又是天热,洗了澡沾了水,或是膝盖那儿无意一动,才堪堪结痂的地方就会崩裂,虽没见血却渗出渍水来,疼是真疼!周子舒是惯会忍的,且能矫情的人又不在眼门前儿,总不能学着小姑娘嘤嘤嘤吧。白天穿着西服长裤的,伤口磨着布料,咬咬牙忍忍也就过了。可到了晚上还是疼得时不时的会醒,膝盖一个不小心屈了下,就能明显感觉原本绷紧了的伤口又崩了。这么反反复复的一层油皮竟然养了快一个星期了还没好。

周子舒一开始想着不过一层油皮,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便懒得处理伤口。可到了后来怎么也不好就带了几分赌气的意味故意不去管了。

混蛋温客行,你不是说要照顾好我的吗?我都伤了,你怎么就不在呢!

让你不理我!

周子舒想打电话给温客行,可想想,头几天人打电话回来,自己都没接,等后来自己摔了想找人娇气一下,这人又不打电话了。凭什么得自己打电话过去啊?才打了几个电话啊就不打了。。。周子舒满满委屈,一时忘了,人出门的时候自己都没理人家,可温客行神情都那么颓了委屈的跟个被抛弃的大狗似的,还没忘记把家里收拾好了,给自己把冰箱塞满了,才恋恋不舍的拉着行李箱走的。

周子舒深恨自己的矫情!不就蹭破个皮,怎么就那么娇气呢!坚决不能打电话,不然他还真以为自己离不开他呢?哼~


才一个走神,灶上煮着的饺子就翻滚的一塌糊涂,等周子舒手忙脚乱的重新抢救过来时,温客行用心给他包的饺子早看不出形状了。周子舒嫌弃的戳了戳盘子里分不清是啥的一坨东西一点儿食欲也没有,苦笑的想,自己是真的被这人给养废了。。。

周子舒晚饭也没吃得下,心情不好早早就睡了。

到了半夜,翻了个身的周子舒又一次疼醒了,手掌虚虚的捂着伤口,习惯性的摸了摸身侧冰凉的席子,怎么也睡不着。


赌气的拍了两下空空的身侧,又把脸在温客行的枕头上狠蹭了两下,突然手机一亮,铃声响了一下,把周子舒吓了一跳,一时心虚,本能的去拿手机,铃声却又断了。周子舒点开手机,果然是温客行打来的视屏通话。再看时间,其实也没多晚,不过堪堪过了11点而已。


周子舒呆怔了好一会儿,这才手一点,拨了回去。


“阿。。。阿絮。。。”视频那头看不到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灰乎乎的屋顶,温客行的声音却明显听着比平时来的迟钝许多,“呵呵,抱歉,我。。。我喝多了,忘了你该睡觉了。。。不是。。。不是我想去喝的,是他们拉我去的。阿絮,你别管我,快睡!昂~快睡!乖!我。。。我就是这几天忙傻了,我就是想你了。。。阿絮,阿絮。。。等我啊,等我,就快忙完了,我就回,就回来。。。阿絮~阿絮啊。。。”


这人怕不是醉糊涂了,完全忘了,自己耍性子,几天没理他。周子舒听着视频里乱糟糟的回话,心里酸酸的,忍了几天的心情突然就崩了,就跟才结痂的伤口一样,不是特别的痛,却又觉得特别的委屈。


“老温你什么时候回来?冰箱里你出差前给我准备的吃的都差不多吃完了,我今晚下了饺子,可被我下糊了,乱糟糟坨一块儿,我膝盖好疼,肚子好饿。。。空调打得太冷,我找不到遥控。。。天太热。。。我。。。我。。。”

周子舒觉得可能自己才是喝醉了的那个人,不然怎么自己说了些什么自己都听不明白呢?

周子舒说:“老温,我想你!”

周子舒听见自己没出息的呜呜。

周子舒看见电话那头突然露出的温客行的脸,满脸的醉意还来不及消,就只听见温客行焦急的问,“。。。伤哪儿了,厉不厉害?你怎么不早点儿跟我说,你别急啊,我这就回去。。。”

明明刚才还是醉的语无伦次的人,一下就醒了过来!

周子舒看见手机晃得不行,从斜斜的角度,看见温客行跌跌撞撞的跑进洗手间,拿凉水淋着自己,强迫自己清醒,然后急着就一只手抓着手机,一只手开始忙乱的整理东西。

周子舒听着从手机里不断的传来的“我就回,我就回,你别急。。。”的声音,忽然就觉得,自己是真傻。吵架也就算了,干嘛要赌气不理人。


周子舒想,你赢了,我确实已经离不开你了。。。


“老温!老温!”周子舒急切的喊着。

手机终于不再晃动了。温客行水淋淋的脸撑满整个屏幕。

“阿絮,你别急,我这就订机票,这就回来!”

周子舒吸了吸鼻子,好半天才红着眼睛说:“别,我没事,就是想你了,矫情!你这一回来,好不容易忙了那么几天,不是前功尽弃嘛。”

温客行又凑近了些,似乎想从昏暗的视频里看清楚周子舒的表情。

“工作哪有我们阿絮重要!”温客行看了半天似乎觉得周子舒真的只是午夜emo了,这才又哄道。

“瞎说,工作也很重要的,你不好好工作怎么养我。”周子舒忽然就心情好了。无论是温客行的举动还是温客行的话语都很好的取悦了他。“别理我,刚才我睡迷糊了胡说八道呢。你现在回来,这半夜三更的我也不放心啊。我真没事!”周子舒又强调了一下。

温客行歪着头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那你把你摔着的地方给我看看。”

周子舒又不好意思了,就那一块油皮,自己想想都为自己的矫情难为情。

“你快睡,我真没事。明天还要上班呢。”

“给我看看,看了没事我就去睡,不然我现在就订票回来!”温客行哄。

周子舒只好把手机调了个角度。

“喏,真没事!”周子舒说,“你别理我了,赶紧休息吧。”

温客行眨着那双湿漉漉的眼望着他。

“那,你别挂我手机,我看着你睡。”顿了顿,温客行嘻嘻,“或者你看着我睡也一样。”

周子舒笑了出来,这人!

俩人重新躺下,隔着时空,具都斜斜的侧着身,一手拿着手机,从屏幕上看到对方撑满整个屏幕的脸,都有几分憔悴,一个眼睛有些肿,一个下巴冒出了胡茬子。俩人不觉笑出了声。

“对不起。。。”

“对不起。。。”

俩人同时道了歉。

俩人又笑。这时俩人才真正的软了声音轻轻说起了小话。

“我不该惹阿絮生气。”

“是我不该跟老温吵架。”

“阿絮不在,都没人管我,我衣服都叠不好。”

“老温不在,都没人给我做早餐,我讨厌吃大饼。我想喝粥。虾仁粥,赤豆粥。我想喝家里打的豆浆。。。”

“好,等我回去给你做。给你煮水饺,保证不会坨成一坨!”

“嗯。。。老温,你别生我气。。。”

“我才不会生阿絮的气。。。”

不知什么时候俩人都闭上了眼睛,抓着手机的手指不知不觉都松开了,手机屏幕上一个是灰乎乎的屋顶,一个是镜头被床单遮住的漆黑一片。。。


第二天下班后,周子舒回到家看到穿着围裙,拿着锅铲,笑嘻嘻给自己开门的温客行,嘴角怎么也压不住从心里蔓延开的笑。

“不是让你别急着回来嘛。”

温客行张开长臂不说话就只是冲着周子舒笑。

周子舒再也忍不住,跳到了他的身上,紧紧搂住了温客行,温客行被那么一下冲击的转了好几个圈才稳住了身子。


“小心小心!你不是伤了腿嘛!快让我看看。。。”温客行叨叨。


你都回来了,谁还管腿?!


周子舒一口咬住温客行丰盈的嘴唇,一边开始扯掉身上碍事的衣服,一边欢快的想。


看看看,让你看个够!




—————————————————


我家那口子说,她对阿絮的矫情很能共情!😂😂😂



评论(34)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