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夏眠【温周】

七月初的清晨,湿热的南方,难得的凉爽。将将过了六点就从楼下传来了做核酸的喇叭声。周子舒痛苦的在温客行的怀里扭了又扭,实在是不想动弹,温客行也是。昨夜本来就做运动做的有点儿晚,这么舒爽的假日清晨,适合睡觉更多过起床。

强忍着暴躁,摸出了手机,果然在社区群里有看到昨晚被疏忽了的核酸通知。

@了社区网格负责人,温客行强撑着眼皮,打着字。


“姐,求你了,能不能把喇叭的声音关小点儿!”


瞬间下面附议一片。


“不行,声音小了,听不见。大家忍忍,多支持一下吧!”


温客行哀叹。你吵我没关系,可你吵着我家阿絮了倒霉的还是我。。。这是个有起床气的。。。呜呜~~


温客行看着拧着自己手臂的那只爪子,泪流满面,想着好不容易好了的胳膊啊回头又要青了。


“阿絮,要不咱趁着早,没太阳,先去把核酸做了?”温客行小心翼翼的哄,没敢扯掉那只爪子。

“不去不去不去!老子要睡觉!都怪你个混账王八蛋!”周子舒眼都睁不开,发狠的拿脑袋在温客行的胸口蹭,“呜~我要睡觉!!!”

这么任性的阿絮啊,自己是有多久没看到了?

温客行突然就觉得可爱,赶忙把人拢怀里,拍着:“好好好!不去就不去!”

温客行发愁。自家阿絮几乎没啥毛病,唯有这起床气是千年不变啊。可也确实怪自己不好,明知道这几天外面疫情严重,小区里是一日三惊的连着做了几天的核酸了,可仗着自己俩人的剑仙体质,照样胡天海地的胡闹,把阿絮需索无度的渴睡成这样。。。温客行怜爱的把人又用薄被裹了裹,可周子舒眼都没睁,又烦躁的一把将薄被扯开。

得,这是嫌热了。。。温客行叹气,周大爷可难服侍了。

“阿絮,你忍一忍。”

说着,温客行把人用薄被裹了,直接抱起,去了朝北的客房。把人小心的放到床上,立刻就关上了所有的门窗,又快速的开了空调,把室内的温度给降了下来。

果然与朝南的主卧相比,这间房安静了许多。待温客行拉好了窗帘,做好了一切,再回到床上时,周子舒已经舒服的又一次进入了睡眠。

温客行看着睡得香甜的周子舒也忍不住的打了一个哈欠,轻轻巧巧的滑进了薄被里。这么舒服的假日清晨啊,就该抱着媳妇睡觉的。可是抱着抱着,手有了自己的想法。。。


唔!阿絮的肌肤很烫,阿絮的腰肢很软,阿絮的头发很香。。。


唔!果然开空调是个很明智的决定。。。


唔。。。



半个小时后。

周子舒叹气。

“老温,我错了。。。我们起床去做核酸吧!”

“。。。核酸。。。做到中午12点呢。。。”温客行黏黏糊糊的道。

“老温,起来了。。。趁着早晨没太阳。。。呜~”

“。。。没事,回头我帮你打伞。。。打扇。。。”

“呜~老温。。。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有起床气了。。。”

“。。。。。。”

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中午12点,赶在收摊前,有俩帅哥打着伞匆匆做了核酸。

社区汤大姐白了俩人一眼:“小温你不是一早就在群里说怪话的嘛,怎么现在才来做,赶紧的,就等你俩了!”


温客行暗自斯哈的揉了揉胳膊:“嘿嘿嘿,谢谢姐,这不来了么。。。”


七月初的南方,日头不是很晒,风吹得舒服,没有喇叭的吵扰,唔!很是适合午睡一个。。。温客行乖巧的用伞帮皱眉的阿絮遮住了午时的阳光,心里暗自盘算着该怎么度过下午的假日时光。




评论(4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