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凡人语12

好久没更这篇文了,想不到今天写写还挺上头的😂

求鼓励,求抱抱!

—————————————————


再一次的洗漱过后,温客行这回是真的神清气爽了。周子舒却手上抓了个什么过来拦住了温客行。

“先别穿衣服。”

温客行的衣服套了一半,听了心里一乐,立刻把衣服就扒拉掉:“怎么?阿絮还想要?阿絮想要,我总是要满足的!”

周子舒飞过去一个白眼。

“别了。。。我怕咱俩精尽人亡。”

到也不至于。。。温客行嘿嘿笑着,由着他把自己翻过去背对着。

“忍着点。”周子舒说完就有刺鼻的药油味传来,紧接着从温客行的后背传来一阵热辣辣的疼痛。

原来,周子舒不知从哪儿拿了瓶药油帮他揉散后背的淤青。

“哎哎哎。。。疼疼疼。。。轻点儿轻点儿!”温客行忍不住的喊了出来。

啪——周子舒在他的背上一拍,斥道:“忍着!不揉散了,回头更难受。”

温客行便不说话了。不得不说,周子舒的手劲儿还挺大的,再加上药油的功效,整个后背热辣辣的疼。可温客行这会儿反而不敢出声了。倒不是怕再被周子舒斥,只是。。。周子舒除了最先的一声斥以外,什么都没有说。揉完了后背,周子舒又给他揉前胸。依旧是热辣辣的疼痛,一点儿也没有适才两人在床笫间的温柔缠绵。

温客行低头看着周子舒漆黑的发旋,心里微微忐忑。


“阿絮。。。”他轻轻一声唤。

“嗯?”周子舒头也没抬,还是在帮他揉抹。

“阿絮的力气好大呀,都把我弄疼了。”温客行终究不知该怎么开口,遂还是选择半真不假的开着玩笑。

“我上学那会儿,一直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巴掌呼上去,篮球都能打爆呢。”周子舒轻笑。

“这么厉害!”温客行惊叹,“那为什么每次我压你,你都挣不开?”

真假!周子舒抬头,一个白眼。

“你说呢?”


是啊。。。这可怎么说呢?温客行心里热热的,就像胸膛上热辣的火焰席卷过全身。

“阿絮,你疼我呢。”温客行不顾周子舒还在给他抹药油,把他紧紧的揽进了怀里。

“诶诶诶。。。别闹别闹。”周子舒张开了手,可温客行愈发抱得紧,周子舒柔和了眉眼,“快松开,药油都弄我身上了。。。”

温客行不想松开,好半天才在周子舒的耳边闷着声道:“阿絮。。。你没什么想问我的吗?”

周子舒想抱抱他,想想满手的药油,可又一想,管他呢,反正这人身上都是。周子舒还是揽住了他,在他耳边轻笑。

“没呢。。。也不是,”周子舒换了话题,“想问你要抱到什么时候?我饿了,午饭也没吃呢。”

啊啊啊!这是大事情!温客行瞬间就不emo了。

“你怎么不吃呀?”温客行匆匆松开手,边套衣服边说。

“还说!某人睡着了,抱着我死也不松手,我能怎么办?”周子舒收拾好东西,洗了手,“再说了,我想想早饭吃撑了,午饭就晚点儿吃吧,谁知道你睡了又“睡”!”周子舒说这话的时候耳朵微微有点儿红。

温客行嘿嘿两声,匆匆收拾了下,抓着周子舒就走:“咱出去吃,边逛边吃啊。”



说是匆匆,其实匆匆的只是温客行自己,对周子舒他可从来就不舍得匆匆潦草带过。仔细的给周子舒配了穿搭,又毫不客气的取下周子舒才架到俊秀鼻梁上的眼镜。

周子舒调侃:“怎么,我今天不需要挡桃花了吗?”

温客行是个醋包,自家阿絮有多好看他就有多会吃醋。当初周子舒为了谈业务险些被人占了便宜至今让温客行后怕不已。所以后来温客行霸道的严令周子舒只要不是和他在一起就必须把那张俊脸给藏起来。


“阿絮的帅脸只能我看。”


周子舒无所谓,带个口罩或是拿个丑丑的眼镜一遮就完事了。这些都是小事,只要能让温客行安心,依着他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到是时不时的拿这个调侃几句寻他开心,周子舒心里能乐半天。

“阿絮跟我在一起,当然得给我看最完美的你!再说了,我能护着你,什么烂桃花来我都能给它打的粉碎。”温客行说笑着牵了周子舒上了他那辆二手国产车。上了车就叹气,“阿絮啊,你这破车可以换了。”灯么灯乱跳,发动发了半天,空调么温度打不低,车垫子也旧的坐不下去。“我又不是没给你钱,上次给你的那张卡你到是看了没有?虽然不多,可买辆车还是够的呀。也别说买多好,中档的几十万车子总可以买一辆吧。”

温客行边倒车边絮絮叨的跟周子舒念经。

周子舒笑:“我知道啊,可是你赚钱也不容易啊,天天夜班的也没个休息日。”

“嗨,你别管我,我挣钱比你容易多了,听我的,咱换辆车,不然回头你开着这车去接成岭放学也丢我们成岭的脸不是。”

“成岭才不在意这个,再说了,这车还能开啊。”

“能开什么呀我那么大一个帅哥,再加上你这么大一个帅哥就开这车出去,多掉价啊。”温客行还在碎碎念。

周子舒还是很坚定的摇头:“省省吧,那钱留着我有用的。”

“你用好了,用完了我再给你就是了别省。”温客行好笑,当初给了周子舒一张卡,假说是房租,也没敢多放钱,怕吓着阿絮,如今看来到是反而让阿絮误会自己没钱了。

周子舒只是随口说了句知道了,到底没和温客行犟,心里却在盘算叹气,唉,要买车了,又是好大一笔开支啊。。。






评论(2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