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凡人语10

早饭吃的很顺心。

俩人嘻嘻闹闹着,就像过去好多个平凡的双休日早晨一样。

周子舒吃的很满足。温客行就是有一种本事,无论他做什么都能贴合自己的胃口。

他一次又一次发自内心的说“好吃”。温客行也似乎特别容易满足,只要周子舒说一声好吃,就会让他眉开眼笑好半天。吃得舒坦的周子舒瘫在饭桌前,揉着肚子对又在忙碌的温客行说:“你放着,我来收,你赶紧去睡觉吧。”

温客行哪舍得让他忙,揉揉他睡成鸡窝光顾着吃早饭还没来得及打理的头发说:“你去洗漱,我收拾很快的。”


温客行收拾起来果然很快。周子舒还在瘫着直肠子,温客行已经手脚麻利的套上围裙把一堆锅碗瓢盆给洗了放到架子上沥水了。周子舒感叹一声:“真是贤惠啊!”

“什么?”温客行只隐约听见他说了话,却没听清,从厨房里探出脑袋问道。

周子舒抿着嘴乐:“夸你呢,温娘子!怎么就那么贤惠!以后谁娶了你谁八辈子修来的福啊。”

温客行无语,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偏长了一张嘴呢。拉他起来,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赶紧的洗漱去。”

周子舒刷完牙,洗完脸,忽然又想起,自己出了一身的汗,虽然温客行有给自己做了清洁,到底是不舒服,遂边扒了衣服,边冲着外面吼了一嗓子“我洗个澡,你帮我拿下衣服”。

温客行在房里收拾,把换下的床单扔进了大篮子,正在换上新的干净床单,听到了喊,便应了一声。

温客行快速收拾好,拿了干净的衣服去了洗漱间,淋浴房里,布满热气的玻璃后,一个隐隐约约的人正在冲洗。

温客行本来很正经的就是想搁下衣物就出去的。可是听着周子舒和着水声,边冲边说“就放那儿吧”,他不知怎么就不想出去了。

阿絮的身材可真好。。。腰那么细。。。腿那么长。。。

温客行咽了咽口水。

阿絮昨天说什么来着。。。我等你。。。唔~可不敢让阿絮等。。。

阿絮啊~我来了~~



等温客行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抱着浑身瘫软,站都站不住的周子舒在冲洗了,一直没关的热水器里的热水早就变成了偏凉的温水了。

温客行遗憾的想,到底还是少了一个浴盆,不知道买一个恒温按摩冲浪浴盆这个浴室放不放得下。。。

温客行把人用大浴巾裹了,直接送回了已经换好了的床上。周子舒不知是羞的,还是因为洗的热的,一张本就白皙的脸,红得快滴血了。温客行喜欢看他这个样子。周子舒却恨不得有个洞钻进去,小混蛋,又趁机占自己便宜。。。虽然是自己默许的,但是。。。怎么就没个够呢?还有这眼神。。。就这么直勾勾的。。。什么意思?难不成还想再来一回?

这么想着周子舒手比脑快的直接把温客行的脸给转了个方向。

“还看?还不快去把衣服扔洗衣机。。。”

周子舒越说越没底气。自己好像才说过让他睡觉的,结果这么一会会儿的功夫又使唤起他干活了。

温客行嘿嘿嘿的笑。占了便宜么,被老婆使唤着干点活也是应该的!

温客行低头在周子舒泛红的脸皮上狠狠亲了一口,套了衣服匆匆出去。

“等我!”

还来?!周子舒一个哆嗦,早知道就不偷懒了。。。


等温客行把要洗的东西全部扔进洗衣机后,再回来看到周子舒已经穿好了衣服,在吹头发了。

温客行遗憾的想,占不到便宜了。

周子舒一看他那个神情就知道这货肯定又是一脑袋有色废料,又好气又好笑,一个白眼飞了过去。

“差不多得了,你也不为我的老腰考虑考虑。”

温客行嘿嘿笑着,凑过去接过了他手里的吹风机帮他吹头发。柔软的发丝在温客行的掌心滑过就像阿絮的笑在他的心间滑过一样。温客行的心软的像一汪春水,在阳光下欢欣的跳跃着,泛着粼粼的波光。

温客行撩起周子舒吹干的头发,又用发圈把他过长的头发扎了一个丸子头,露出他光洁的额头和那双温柔的眼。

“我们阿絮真好看。”

好看的阿絮再次在他的情话攻击下红了脸皮,随手拿过吹风机躲到了他的背后也帮他吹起了头。他躲开,想把周子舒拉倒眼前。这么好看的阿絮可是看不够呢。

周子舒却打定了主意躲着,啪的打掉他不安分的手。

“别乱动,帮你吹干头发,你赶紧睡觉。我可不想社会新闻说,某人因为纵欲过度缺乏睡眠而猝死。”

温客行闷笑。自己真的惹恼阿絮了呢。赶紧一付乖乖的模样,任由他在自己头顶拨弄头发。

“好了。”

温客行的头发短,不一会儿就吹干了。周子舒放好了吹风机,一回头看到温客行还坐着在背后看着自己,一付可怜巴巴的样子。

周子舒失笑,自己也没怎么他嘛。

“疼~阿絮~”大狗伸出爪子,一个红红的掌印。

额。。。自己刚才那一下有那么重吗?周子舒心虚,赶紧执起那只漂亮的大爪子揉揉,温客行趁机就把他抓进了怀里。

“睡觉睡觉!阿絮陪我!”

周子舒一声惊呼。

温客行闭着眼睛,轻轻的说:“阿絮,别动,让我睡会儿。。。”

看着温客行眼下一圈浅浅的黑眼圈,周子舒到底还是没忍心挣扎,乖乖的伏在了他怀里,让他抱着自己安睡。

“嗯,我不动,我就在这儿陪你,哪里也不去。。。”

周子舒轻轻的拍着他,不一会儿,温客行便嘴角含着笑,沉沉睡去。





评论(1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