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_91957

君子无入而不自得

凡人语8

周子舒到底已经睡了一个晚上,且,谁在温客行那样缠绵热烈的拥吻中,恐怕都会醒来吧。

温客行其实没有做更多的事,只是不停的亲吻他。吻他的唇,含着那两片薄薄的红唇,仿佛含着两片柔嫩的玫瑰花瓣一样,不舍得用一点儿力。吻他的耳垂,露在薄被外头,柔软的微凉的一点肉肉,仿佛稍一用力就能抿化在口中一般。吻他脸颊上的泪痣,轻轻舔过,就像是要吻去那点泪意,哄着他莫哭,我在呢,我一直在呢。吻他出了一层薄汗的颈子,毛毛的短发戳得他痒痒的轻笑求饶。“老温~痒~”可依然还是闭着眼睛懒洋洋的样子可爱极了。于是他又低了三分,去吻阿絮精致的喉结。他听见阿絮在他头顶轻笑。

“不想让我睡就说嘛~”

他忙的没空回他。只是笑着又一路从喉结吻到了锁骨。

“。。。阿絮,你睡~”他黏黏糊糊的说。









此处请自行脑补400字!😂










“进。。。进来。”周子舒用同样碎不成语的声调在温客行的耳边邀请道。

温客行顿了顿。

“。。。阿絮。。。”他反而有些犹豫了。

就在之前,他还是那么热烈急切的想要回家,想要回到有阿絮的地方,想要被他的气息包裹环绕,想要摆脱那些丑鄙的奇形怪状的大鬼小鬼们。没有阿絮的黑夜就像是地狱!

可真的到了家门口,他反而情怯了。。。他怕自己身上那不属于人间的血腥杀戮气会惊着在人间酣睡的阿絮。他的阿絮就该是阳光下干干净净的一床被,曝晒的暖暖的,盖在身上就是人间烟火气。而自己是出没在黑夜的恶鬼,再多的阳光也杀不死缠绕在自己身上的阴私鬼气。

“老温~我要你!”周子舒又在温客行的耳边缱绻呼唤。

温客行忽然就觉得豪气万丈,阴私鬼气又如何?阿絮就是我晒得暖暖香香的软被。阿絮会帮我挡住所有的毒辣的太阳,却只把人间烟火气给我一人。有了阿絮,自己也能在阳光下恣意生活吧。

温客行把人狠狠的揉进怀里。

“只许要我一个!”温客行像个任性的孩子向宠爱自己的大人缠要着心心念念的糖果一般,急切又贪婪的索要着周子舒早已应和了他无数次的承诺。

周子舒却在温客行的痴缠中已经无暇分心说话了,他只能迎合着温客行对自己的掠夺,从喉咙里泄出断断续续粘稠如蜜的呻吟,痛苦而欢愉。。。

窗外晨曦渐明,室温渐高的屋内依然如黑夜般隐秘放浪。陈旧的床铺上,一人闭目,藏起漫天星辉。一人睁眼,本该赤红的双眼,此刻目如寒星,没了杀戮只剩执着。

一人索,你是我的!

一人诺,我是你的,只是你的。。。


当温客行终于把自己所有的爱意倾诉而出时,周子舒早已不堪索取又一次昏昏睡去。

温客行小心的把人放安稳,悄悄的撩起窗帘的一角,一缕刺目的光这才堪堪冲破窗帘层层阻碍,透了进来,不巧正照射到昏睡的周子舒脸上。可能是被索取的狠了,这初夏热辣的光竟没有惊到他半分。

温客行看着半张脸在阳光里,半张脸在阴影里的周子舒,突然就觉得很幸福。


他想,真好!


温客行不记得是谁说过这么一句话,说:“早上有时窗帘没拉好,我可以看见她,看见她和阳光都在我身边,我就感觉这一天特别温暖。”

温客行当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只觉得可笑。他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生活在阳光下的权利。他有多渴望阳光,也就有多厌憎阳光。他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这样的生活了。

温客行,来于黑夜,也终有一天将于黑夜中离去。

可就在刚刚,他突然就发觉,说这话的人说对极了。阳光与他都在,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他只需要伸手就能触摸到阿絮温暖而柔软的肌肤。他能听到阿絮胸膛里稳健而蓬勃的心跳。他能看到阿絮纤长的睫毛在阳光下微微的颤动,就像一只收敛了翅膀亲吻花瓣的美丽蝴蝶,流光溢彩。


温客行想他错了呢,只要有阿絮在,又怎么会让自己消失在黑夜里?

他把人小心的抱在怀里,让那缕阳光同时照射在自己和阿絮的身上。

他在周子舒的耳边轻轻的说:“阿絮,我会一直和你生活在阳光下。你就是我的人间!”


     








评论(29)

热度(119)